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转载:可悲的马华与民政,还有……

前一阵子刚说不会资助独中不承认独中文凭,今天却有人送了一个牌匾写着“中庸”给他。我想,有识之人看了这张照片,会令他们哭笑不得。尤其看到站在慕尤丁左右的两位当家不当权的博士,更令人作呕!

一 对夫妻离婚了,但却有一个儿子,做丈夫的对这位前妻说:“我不会给你任何的赡养费,也不会承认这个儿子。”若干年后,这位儿子在母亲辛苦的栽培下,成为一 个社会的成功人士。这位前夫遇到了前妻又对他说:“感谢你栽培这个孩子成为一个人才,我知道他的存在,但是我不会承认他是我的儿子。”

这位妈妈却高兴到睡不着觉,到处跟人家宣传说她的前夫承认她辛苦带大的儿子的存在,还送了一个牌匾给她的前夫,上面写着“好爸爸”。而且,还一起拿着“好爸爸”的牌匾拍照,上了报纸、电视。
我想大家看了这位母亲的所作所为,都会感叹一声 :可悲啊!可悲!

三位饱读诗书的博士,这样的愚弄华社,你说可悲不可悲!


转载自《独立新闻在线》读者nuinui来函

1 条评论:

Kg Folk 说...

I shared your sorrow and agonized feelings, but this is the type of people we have, what can we do? I hope to have more people like the former president of MCA Lee SC, who dared to say MCA will sink or float with the chinese primary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