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垃圾

廖中莱:“民联青年团不好好服务选民,只是在搞政治,玩政治。”

呃...政党组织不搞政治搞什么?哦,对了,象麻花议员一样巡视沟渠才算是服务。阿廖再次暴露其素质。

卡马拉纳登:“拜托拜托,请给我时间,我现在最重要、也是唯一的任务是完成我的竞选和拜票工作,任何竞选以外的课题我现 在不想回答,或许等我忙完一切后才做出交待。”

他根本就是被逼来竞选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國會議員不討論國家大事那要來幹什麼?

可惜預估卡馬拉還是會勝出,愚民啊愚民

Kg Folk 说...

You should read my few articles about the great minister, then you will have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this kind of person. Don't be surprised, he is only one of the so many 'great' mini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