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两周年

石破天惊的2008年马来西亚选举距今两年。两年来,马来西亚政治依旧让人看不到曙光。国阵政府干的荒唐事从未间断,新首相上任后更多如天上繁星,奇妙莫名。然而如今本届国会已近半届,我依然认为民联尚未成气候,依然拿不出具体的选战策略和治国方针。虽然最近连串退党事件有清除国阵余毒之效,只怕尚远远不够。不是我不想要民联下届大选执政,而是想到若民联真的未准备好而执政,则马来西亚政治发展又要兜圈,会让人绝望矣。

话说回头,前天收到一所大学的入学通知,心里是踏实了些,虽然还在等其他答复。不管怎样,是铁定离开这个压力之地,也离那荒唐国家远一点了。自然的真理,比一幕幕滑稽戏还有意义得多。

花旗国,我来了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民主垂死

如果还有人相信退党的公正党议员真是如他们所说的对党领导层不满,那这世界再也没有更弱智的人了。没有任何人或机制能够阻止国阵利用他们唾手可得的2/3优势,修宪消灭马来西亚的民主制度。我不相信马来西亚2012或2013年还有民主选举。沉沦吧,这个万劫不复的国家!没眼看的人,逃吧,逃吧!趁你还能逃的时候!